凌风起

是黑发控

不吃三次元没有的头发眼睛的颜色(粉色青色)的角色。

蝙蝠怪和吸血鬼先生

sd脑洞
蝙蝠怪布鲁斯
狼阿福
吸血鬼克拉克
伪童话AU
全员不是人!!!!
丑哈←一点点
谜鹅←一点点点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
    布鲁斯是只大蝙蝠,黑漆漆的那种,他的双翼展开足有两米长,牙齿也尖尖的,总而言之——他长的又大,又凶。
    来自北方的独狼阿福是他的监护人,或者说是他的监护狼,“布鲁斯”这个名字,是阿福游历的时候偶然听到的一种音乐的名字,后来捡到了在雨中瑟瑟发抖的小蝙蝠,便给他起了这个名字。
    阿福很喜欢布鲁斯,两个都喜欢。
 
   2.
    他们住在哥谭市,破败的韦恩庄园的地下洞是他们的房子。
    布鲁斯和阿福不是哥谭唯二有智慧的动物,阿卡姆动物园里的动物都很聪明,但他们更倾向于破坏甚至伤害人类。
    有一对爪子尖尖的松鼠夫妇——小丑和哈莉,其中小丑的脑袋毛还被染成了绿色。他们总会设法逃出动物园,仗着自己体态灵活,向无辜的路人喷水。
    有一只大大笨笨的黑熊贝恩,经常跑出来冲撞路边的设施。
    有一只鳄鱼,他在岸上的速度一点也不比水中慢,总有一只冰蓝色的小鸟停在他的头顶,小鸟自称“冰霜杀手”,他们两个关系好的不得了。
    还有一只企鹅,不乖乖的呆在南极区,而是跑出来用它尖尖的嘴追着路人啄。好在企鹅跑不快——“嗷!”——我收回那句话。

    还有一只尾巴拐了一道弧,倒过来活脱脱就是个问号的海马。他经常跟企鹅打架,从哥谭河打到动物园,从水面打到陆地。但他也经常给企鹅带来,来自深海的,更肥美的鱼。
    人们都搞不清楚他们的关系,最重要的一点,为什么海马会在河里呢?
    对于这一点,鱼儿们的首领“鱼妈”也觉得很神奇,但更多的是生气:你们能不能不要再捉我的孩儿们了?迟早给你们吃成保护动物!

3.
    黑熊贝恩是里面最惨的一个。
    不仅仅因为它是唯一的一只单身……动物,他吃蜂蜜的时候会被蜜蜂蛰,下河试图捞两只鱼,都要被鱼尾甩耳光子。
   贝恩觉得这个世道真是凄惨,于是折断了所有新植的树苗。

4.
    大蝙蝠布鲁斯是哥谭暗夜的守护者,不仅仅是 那些动物们,包括做坏事的人,他也可以凭借本领制止他们。
    但人们还是很怕布鲁斯,是因为他长的太凶了吗?
     布鲁斯感到很难过。
     但阿福的皮毛安慰了他,哺乳动物的毛发真的很软。他边撸边想,酷,别人撸猫我撸狼。
    哦,我好像不是人。

5.
    布鲁斯是个杂食动物,既吸食花蜜,也会吃一些小动物。
    但,兔子不吃,至少是不经常吃窝边草,你懂的。
    布鲁斯有时候会跑到隔壁大都会那边找些吃的。

6.
    大都会也是有自己的守护者的。
    人们一般称他为超人,因为他的力气很大,并且速度很快,往往坏人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已经身处警局了。
    所幸布鲁斯一次也没有见到,不然他们两个会打起来的吧,他想。

7.
   又是哥谭一个平静的夜晚,布鲁斯在制止了几起犯罪最后饿倒在小巷。
    他真的很累,爬不起来。但如果天亮后有人见到他,那就危险了。
     “呃……蝙蝠先生?”身前突然传来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,“您是否需要一些食物?”
    布鲁斯“看”过去,嗯?人类?嗯……一只看起来很好吃的食物……
    “请。”人类把食物放到他面前,趁着他进食的时候开始自我介绍,“你好,我叫克拉克AKA超人,我不是人类,准确的来说,我是一名吸血鬼。”

   哦,吸血鬼真吵,布鲁斯想。
    “但是我不会伤害别人的,我只会从医院买血浆作为食物。”
    这关我什么事?
    “内个,蝙蝠先生,你需要我的帮助吗?”
    不需要。
    “我可以给你带一些食物,大都会的东西您还有很多没有尝试过呢。”
    ……成交?
    成交。

6.
    很久以后的某一天。
    吸血鬼:“我有超级速度,绕着地球飞一圈很快的,所以你要不要试一试熊猫……”
    凌某人:你敢!(声嘶力竭)
    胖达:?????吓得我咽了口竹子。

7.
    什么?你说布鲁斯被克拉克包养了?
    你敢在大蝙蝠面前说出这个词吗?
    他会吃掉你的呦,小可爱。

END   or  tbc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凌某人就是死在蝙蝠怀里,被超人的胸撞死,都不会再开一篇超蝙的坑!!!!!!

……真香ಥ_ಥ

评论(3)

热度(74)